(圖:雖然很久沒寫文說話,秘氏三人組還在,還沒散,牽扯太深大概也散不了了,好像還相處得更好了,阿哈哈哈)

身為秘氏發言人,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秘氏的狀況了,讀過秘氏文章的老朋友們還剩幾位呢?如果還在,請按個讚、揮揮手,好讓我向您在螢幕後點點頭、致個意吧!

 

沉寂一段時間,因為秘氏的狀態一直在變化,自己的觀點也在不斷擦掉重寫、擦掉重寫中。若尚未在紛亂中找到有力的支撐點,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索性安靜。看看、想想、再看看、再想想,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勇氣再拿起麥克風。

文章標籤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6482394_324792504981450_8839896130939518976_n.jpg

圖:ぷう吉桑曾預約一家咖啡館表演,表演當天,店卻沒有開,覺得好奇怪,為什麼沒有開,也連絡不到店主。鄰居說:「老闆昨天被警察逮捕了。」啥!什麼?!怎麼會有這種事?(說著說著,身上掛著吉他的ぷう吉桑兩手往上舉,表示好驚訝,可愛得就像漫畫人物一樣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熄了幾盞燈,冷氣調送風,水槽傳來洗杯聲,剛剛在台上散播光芒散播愛的ぷう吉桑脫下了淺藍襯衫,裡面是輕鬆的T-shirt,無聲的蹲在舞台邊用手捲著聲音線材,將音箱等器具俐落的收到行李箱內。很快,音樂舞台還給了秘氏成為咖啡角落。

 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5733605_2200498286885684_8898912142682488832_n.jpg

(圖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近來在粉絲頁幾乎看不到什麼心情故事,只有南秘粉專比較活絡,有小義努力的發文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登來啦!

這半年,我大當機,一心一意跟「好想離職」的念頭戰鬥。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圖:取自Ethereal Studio的臉書頁面)

 

腦中一直忘不掉與Ethereal Studio的談話。Ethereal Studio是一個婚紗設計工作室三個夥伴中,兩位是<秘密髮廊>和<秘氏咖啡>的客人,因而認識。

 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圖:南秘裝潢時,一位伯伯看我們太低調,忍不住幫秘氏寫的板子,雖然之後伯伯和我們有些誤會,但還是由衷感謝他那時候的大力相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按鬧鐘時看見的,7/15,今天是南秘兩歲生日耶!

回顧南秘一歲的生日,那天好像連小義都在嘉義。一周年慶反而沒有營業,找不著任何大張旗鼓的熱鬧氛圍,被朋友小小揶揄,「話說,周年慶不賺何時賺?!」

文章標籤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圖:若有一家店,從挑衣服、穿搭、服務都由國際知名雜誌的資深服編為妳一手包辦,不就是Dream come ture嗎 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無法不盯著她那身美麗的亮紫色。留學巴黎專攻服裝設計,過去曾任BazaarELLE等國際知名時尚雜誌的資深服裝編輯,時不時飛往歐洲,參與報導各大品牌走秀,採訪各個時尚名人,光鮮亮麗的工作不知煞羨多少女孩。現在開了一家服飾店<蘇菲亞小衣櫃>,就在<秘氏咖啡>旁邊。本來是朋友,如今有幸變成鄰居了。

 

文章標籤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圖:嘉秘試營運前的最後衝刺狀態~~~怕榻榻米弄髒,所以鋪上紙板;啊呀,左邊還放著我們睡在店裡的床鋪耶,哈哈哈阿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才懂,並不是開三間店,有第一間的學習、第二間的練習,第三間就能啪搭啪搭地迅速完成。

 

文章標籤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圖:前陣子的狀態就像這張的小秘一樣,慵懶無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,你的興趣從鑽入窄街孤巷探尋<秘氏咖啡>下一個地點,轉而重視遼闊視野,希望咖啡館的窗外對出去,有大山大海,「北秘、南秘、嘉秘,現在都被視為街中的風景,但我希望下一間秘氏,本身就在這土地的浩浩風景裡」你說。

 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2455.JPG

(圖:做生意在我們想法中就是:以自己的專業,等值交換我們所需要的東西。你多得或我多得,皆非長久之計吧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那家咖啡館很有名啊!是嗎,現在開始往海外發展囉?!」聽到客人描述某家咖啡館的近況時,我覺得很新鮮。咖啡館能夠經營到往不熟悉的區域擴展,能適應不同的法規,服務不同客群,對方頗為厲害。

 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圖:那年的那段時間,秘氏幾乎沒有客人沒有收入,借酒熬日的歲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出了那家咖啡館大門,有感而發說,「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變成那樣」。子洋認真的點了點頭。

 

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