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加雪啡 伊索比亞  

(圖:來自網路,衣索比亞婦女正在處理咖啡生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伊索比亞,是咖啡產地大國,有非常廣大遼闊的原始森林,如星星般數不盡的千萬品種等著人們去發現。因此,伊索比亞可說是咖啡品種的基因庫,每年都有許多人期待能在伊國獲尋新的咖啡品種,以開闢新的市場。近年來,伊國經濟漸盛,不再隨意變賣咖啡品種,較有能力保護獨特的咖啡資產。這個土地很有趣,她沒有集中式的咖啡大莊園,而是種植在咖啡農家的後院,因此出產的咖啡樹品種、品質亦各不相同。

令人驚奇的是,秘氏的烘焙師Simon發現,照理來說應該參差不齊的豆子,這批居然在咖啡豆的顆粒大小和品質都很整齊,尤其是小巧得整齊,可說史上難得一見!不整批買更待何時呢?Simon一喝立即決定整批包下,血液狂奔上湧,可比擬中了樂透的狂喜啊。引述阿俊的形容:是上帝種的咖啡。

Simon將其命名為Mini-me,取自電影<王牌大間諜>中的小矮人,個頭小卻力量無窮,能改變整齣戲的走向。而Mini-me咖啡也沒辜負這個名字,幫Simon一舉奪得2014年美國知名咖啡協會Coffee Review 評鑑的96高分,並優雅的形容Mini-me帶有明亮的水仙花香氣,且能嚐到熟成的木瓜香甜

烘豆師在挑選生豆時,要像個全心投入的獵人,敏銳度和想像力十分重要。在Simon帥氣的魄力之下,將這批上帝親種的豆子一口氣全包了,以商業角度來說,是買斷了,也就是說,Mini-me在其他地區捧著大錢也喝不到。<秘氏咖啡>何其幸運可以品嚐到這珍貴的稀寶,也更加榮幸的想將其推薦給秘氏的好朋友們:

Mini-me,來自天國的椰加雪啡,beyond yirgacheffe,咖啡饕的稀有之寶,這批生豆估計今年年中就會缺貨了,也許更快,因為越來越多人因被驚艷而選購。在此,<秘氏咖啡>力邀您親自鑑賞,把握難得機會,品嘗天國滋味!

秘氏 Mini-me 小顆粒椰加: 300元/壺;200元/杯

Coffee Review評鑑Mini-me 96分的網頁:http://www.coffeereview.com/review.cfm?ID=34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