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秘氏」一個又叫我陌生又熟悉的名字。

我才認識它兩年多,卻已根深蒂固的與它魅纏相連,魂牽夢縈到無法切割的地步。

「秘氏」對我來說,是無可言喻的神奇的存在。

這樣的神奇,包含了上帝美好的恩典,而更多的是上帝苦心安排讓我們彼此更勇敢更緊密的試煉。

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,雖然開了店、看似老闆級,其實經營是辛辛苦苦,我們有的,是對信念的執著;看似和樂緊密、互補的個性才幹,其實我們不知經歷過多少次的爭吵、修復,再經過不知多少次流淚的禱告,和破涕為笑的鬆綁。參與過團隊的人應該都有過類似的感受。說來簡簡單單的幾行陳述句,實際卻是用血淚的針線與靈魂的布,不斷的刺入、穿透、拉扯、密縫而相織成衣。有人離開了,也有人加入。

希望此刻的秘氏是讓上帝微笑的。

今年,<秘氏咖啡>一直在計畫秘氏二店,尋找適合的地點。老實說,我們找點找了快一年了,找得筋疲力盡、找得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快看不下去了。但有預感理想的點就在不遠了!如果預感成真,明年,真心希望大家喜愛<秘氏咖啡>的同時,也會深深被秘氏二店吸引喔:)

以下是節錄秘氏之前做的簡報,給大家笑一笑(話說那三張照片真的很ㄍㄟ掰),也為了有這麼多的幸運發生在秘氏身上而獻上感激!

謝謝大家的陪伴!(鞠躬)

 

【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】~ 約翰福音 十五章二節

 

投影片1

投影片2

投影片3

投影片4

投影片5

投影片6

投影片7

投影片8

投影片9

投影片10

投影片11

投影片12

投影片13

投影片14

投影片15

投影片1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