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07

我常常覺得<秘氏咖啡>的空間真的好適合拍婚紗照。

光是穿著白紗,或禮服或坐或站在秘氏裡,就彷彿時空錯置,捲入電影畫面般的歷史感中,令人讚嘆,百看不厭!

<秘密髮廊>的空間和設備,出乎意料的適合新人換裝使用,這讓新秘和我們都很驚喜,能紮紮實實的利用空間,很爽。

 

我們po一些婚紗照讓大家欣賞(還有很多很美的新人,遺憾我們沒能照到像):

 

這是秘氏剛裝潢好沒多久,拍攝的第一組婚紗照,新人是秘氏的好朋友,還義氣的幫我們打廣告,哈哈!

IMG_1939

 

 

 

IMG_2048-2

 

IMG_2354

 

IMG_2237-2 

<椰子樂團>的主唱阿霈也來這裡拍 Rock and Roll的婚紗照,她是<秘密髮廊>的客人(只找到小檔的圖,辛苦各位的眼睛了><)。

婚紗12    

 

婚紗11

 

再來是華華的表哥,也來這裡拍婚紗,用的是底片照,可惜這裡看不出來。

<秘氏咖啡>不僅裡面好拍,外頭依然很有味道:)

婚紗8

 

婚紗10

這張很酷,他們想要扮成老上海的女孩,配上留日的男學生。超像的,阿俊極讚賞,還幫他們錄了一小段漫舞的影片。

婚紗7

 

再來就是攝影師良大的作品,他的角度抓得很有藝術感,讓新人和秘氏都別有一般風味!

婚紗3

 

婚紗4

 

婚紗9

 

最後附帶一張,秘氏的調酒師(現在暫不提供調酒)羅馬的被求婚照,好感動也好驚險的一晚,在場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啦,哇哈哈哈!

求婚1

 

感謝大家看得起秘氏,願意將重要的場景交託給我們,也讓我們見證到愛情的美好,對秘氏而言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、很甜蜜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