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旗袍女們  

 

圖:秘氏上海租借時期的風格,體現中西兼容並蓄的歷史時代,各式裝扮總能微妙的融合其中。

 

cosplay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租場拍攝須知  

 

 一、 婚紗拍攝祝福價: 周一公休開放時段為12:00-18:00,費用2000/1hr ()~() 2000/1hr (開放時段為11:00-14:00,以及18:00之後) ()~() 4000/1hr (假日下午1:00前,以平日費用計算,2000/1hr1:00後開放時段為11:00-13:00,以及18:00之後,費用為4000/1hr) 租場以1小時為單位計費,包含化妝及換裝等所有使用場地的時間。超過1小時,以每15分鐘為單位,酌收500元。例如:在星期四,拍攝時間共為1小時08分鐘,場租費用為2500元。租借一小時,需預付訂金1000元。

 

二、 非婚紗以外的拍攝型態: ()~() 3000/1hr(週二-周日開放時段為11:00-14:00,以及18:00之後;週一因公休日開放12:00-18:00) ()~() 6000/1hr (假日下午1:00前,以平日費用計算,3000/1hr) 租場以1小時為單位計費,包含化妝和換裝等所有使用場地的時間。超過1小時後,以15分鐘為單位時間,酌收750元。例如:在星期四,拍攝時間共1小時08分鐘,場租費用共計3750元。租借一小時,需預付訂金1500元。

 

三、 延遲或變更時間 請特別注意:若是上午的租場,請在原預定時間的3小時前告知,晚上租場請在預約時間的2小時前通知秘氏進行更變,否則將以原先預訂時間為計費的基準。

 

四、 付費方式 需先預付訂金。 訂金可隨拍攝日期更變而更動,但恕不退還。 訂金匯款資訊: 請先向秘氏確定時段,付訂金後始完成預約(時間也才會確定),煩請使用匯款方式以便雙方備查。(匯款資訊將於私訊粉絲專頁後通知)

 

五、 重要備註 1. 場租不含餐點。 2. 秘氏仍以咖啡為主業,希望避免拍攝時段影響來店客人的消費品質,因此拍攝開放時段為11:00-14:00,以及18:00之後 3. 租場的時候,會以清空場地為優先目標,但因主業為咖啡館,若有不可抗拒的因素,無法清空現場,工作人員會以不影響拍攝狀況為主作協調,不便之處,尚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