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氏提拉  

(圖:擷取自網路。阿呀威唷~自家的商品還要從網路擷取,真拍謝,因為照得很有意境咩~!)

 

最近我才知道源自義大利的提拉米蘇(Tiramisù),在義大利原文中蘊含「帶我走」之意。不禁聯想:雪白綿密的醇濃蛋糕體,撒上一整層厚厚的無糖可可粉,如同一位美麗的異國女子以熱情奔放的愛情,滲雜苦中帶甜的心情和淚光,溫柔卻堅定的對即將離去的情人耳語:「帶我一起走吧,我願意跟你到天涯海角!」

 

哈哈,有夠八股,但描想那畫面,卻仍無比浪漫!

愛情不就這個滋味,古今形式大同小異,但個人感受千變萬化。

(默默說跟都敏俊外星我都願意去= =+)

 

並非只存於想像,秘氏手工提拉米蘇可是沸沸揚揚的參與過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!秘氏甜點師傅就是用這個配方,讓心儀的女孩印象深刻,她說「這簡直跟我在義大利吃到提拉米蘇時的驚艷心情一模一樣」,深感對方才華洋溢,如此,兩人就這麼相識、相知、相愛,如今已結婚又生了一個Super可愛的小娃兒,樂樂,她的皮膚就跟提拉米蘇還未灑可可粉的表面一樣,細緻無暇。

 

由此可知,不只女追男要先征服對方的胃,男追女也是一樣的道理,追女孩效果可能更好,畢竟,哪位女孩能抗拒得了甜點的魅力呢(灑花)?!

 

照片 1 (7)  

(圖:可愛無比的樂樂第一次來秘氏)

 

提拉米蘇無庸置疑是<秘氏咖啡>的招牌甜點,我可以誠實而篤定的說,這款是我輩子吃過最回味無窮的提拉米蘇。雖然我沒有去過義大利,還沒機會嘗試最傳統道地的滋味,但已不只一位客人喜出望外地的跟我們說:「這是我回台灣後,吃過最像義大利在地風味的提拉米蘇!」

 

原來,真正的提拉米蘇是吃不到真正的蛋糕,而是以起司蛋奶液烘焙成口口細綿濕潤、沁涼入心、難以形容的口感取代,比布蕾綿密,味覺層次又多過奶酪。這樣仔細想來,她還真是道很奇妙的甜點,風靡全球也無可厚非。

 

 

天使心 提拉  

 

(圖:這是訂來請前同事吃的,師傅特別幫我放上小熊天使的裝飾,還記得我看到的那刻超感動的!)

 

 

提拉米蘇也是<秘氏咖啡>第一道確定上menu的甜點。光聽師傅娘形容她吃到時的爆炸感受,以及他們開花結果的愛情故事,心中早已默默打勾。實際品嘗到的時候,更沒有話說,我們頻頻點頭讚美,手指向她毫不猶豫的說:就是這個了!為了秘氏的風格(和我們幾人的喜好),師傅特別修改配方、加入威士忌和紅酒,把酒香提升得更明顯、更迷人,並且一層層親手鋪塗數層,著實費工。

 

買蛋糕不就是為了對方吃完後臉上喜悅滿足的笑容嗎?親人入新厝、回以前公司敘舊、母親節等,我都曾私下訂製6吋提拉,因為她從不失敗,每次都讓我能驕傲得贏得讚美。

 

最近開始接到可否訂購提拉米蘇的詢問,好消息是 ~ 秘氏手工提拉米蘇即日起可以訂購外帶啦!

4吋  380

6 680

8 880

需四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,歡迎店取,也可冷藏宅配到府 (不分size,黑貓宅配運費皆150)

 

您像我一樣在流口水了嗎?(邊寫我肚子邊姑姑叫…)

歡迎私訊<秘氏咖啡>粉絲頁訂購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afechamber

或洽02-83691012 詢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