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1

<秘氏咖啡>去年中曾一度受邀進入松山菸場

命名:松菸秘氏會館

雖然到最後並沒有成真,但這是一個很驚奇的經歷。

有一天早上,開店前,秘氏為了一直拓點遇困,特別請牧師為我們禱告。

在禱告會中,彼此確定秘氏未來的店,「關係」將是第一位,不僅對外的顧客關係,內部彼此關係也將會是最重要的。

也互相溝通了那一陣子沒有分享的想法。

下回到店裡,我們繼續討論關於二店的事情,恰巧被一位客人聽到,他獨自坐在一旁,默默的喝咖啡。

趁著阿俊替他加水的時候,問起了我們展店的狀況。

一拍即合的感覺無限美妙!

他剛好正在找適合的咖啡館,希望使之入駐他們在松菸所租的空間。

同樣是古董愛好者,同樣對台灣文化有一份真誠的熱情。

我們三個興奮的不得了,當晚就直奔松菸看場地。

夜裡,微風徐徐,斜背對著光鮮亮麗的松菸誠品,三個人坐在階梯上,諾大的廣場平鋪在眼前,好多人在廣場上散步。

怎麼這麼好?同心合一的禱告完,馬上就有平白而來機會在前方展開。

松菸,絕對是台北文化事業超優地點之一,又是古蹟建築,秘氏在這真是適合不過。

接連幾周內,我們和對方不斷討論、開會,提案。

雖然最後因為前置成本和租約期限無法達平衡,沒有完成秘氏在松菸的夢,卻也認識了這些朋友,為<秘氏咖啡>奠定了更多的關係資源。

失落的情緒一定有的,尤其看到子洋為了松菸空間所設計的氛圍,更是令我們扼腕啊!

一個空間,一個夢。

像造夢的人,彷彿看見了五彩繽紛的夢幻情境。

造夢的時刻,總是最令人興奮開心的時候了!

依著松菸的空間,方正完整,挑高且明亮,很適合圖書館的氛圍。

窗外綠意濃,建築刻有時間的軌跡,咖啡館嵌藏在數千藏書櫃中,長桌延伸佇立,氣勢磅礡(裝潢費亦磅礡)!

以下是子洋從網路上找的幾張氛圍示意圖。

雖然沒成,但還是想讓秘氏的朋友們瞧瞧,分享我們曾有的喜悅:)

 

照片 2 (2)

 

照片 3 (1)

 

照片 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