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場的宣傳圖   

(圖:)小丹之前在<聞山咖啡>辦的分享會(喜歡這張圖,簡單明瞭),如今3/7(五)也要來<秘氏咖啡>分享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秘氏的朋友小丹從澳洲打工遊玩回來了!

 

小丹在我最初的印象裡,是位很甜、撒嬌起來會讓人酥軟軟的女孩兒。有一幕不知道為什麼印象出奇深刻,那天她在秘氏等朋友,在一大袋的漫畫書中,挑了一本,在室內微弱的黃黃燈光下,盡情翻閱。甜滋滋小女人的印象,無預警的加了一筆淘氣味。

 

老實說,我跟小丹只見過幾次面,沒有深入聊過,連她在做什麼工作都不清楚,對她的印象都是自己揣測的。所以,後來當我看見她一個人背起行囊,一無反顧的前往澳洲,然後過些日子,在臉書上看見她比較澳洲和台灣之間,不管是咖啡品項、咖啡沖煮方式,以及咖啡館文化的不同,才深深驚覺原來她是咖啡專業人才!

 

不騙人,發現小丹身分的那刻,我真的很驚訝,隨後就連結了她的一篇臉書文章,分享在<秘氏咖啡>的粉絲團上,讓大家用不出國,也可以探探南半球精彩的咖啡世界。對我而言也新鮮,「好想知道遠在澳洲的咖啡館生態是什麼的景況?」、「他們都賣什麼?喝什麼?」、「在裡面工作是什麼感覺?」、「在西方文化經營咖啡館的人又是什麼想法?」從那刻開始,對小丹在澳洲咖啡館工作感到很有興趣,對她的貼文總是會多關瞄個幾眼。

 

所以,當聽到剛回國的小丹,有計畫完整的分享澳洲咖啡館的打工生活體驗時,就立刻提出邀請,希望她也能藉秘氏平台,讓更多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朋友能參與了解。她已經辦了兩場,從澳洲拿回來的8款豆子,只夠再辦一次分享會,秘氏開心能獲得這難得的機會,也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,快來跟我們一起來探索這興奮的世界!

 

以下是這次的活動大綱:

(一)杯測八支來自澳洲的咖啡豆款,藉由味覺直接認識澳洲的咖啡文化

(二)分享曾走訪墨爾本和雪梨共13家咖啡館的櫥窗設計,兩地的街景以及街頭藝術

(三)分享墨爾本和雪梨咖啡與食物的獨特樣貌

(四)分享在墨爾本咖啡館當咖啡師傅的工作經驗,以及對咖啡文化的不同價值觀

 

 

1899922_518994108214296_1019949600_n

 

 

 

(圖:杯測8款從澳洲遠渡重洋的咖啡豆)

 

 

 

_1250305

 

 

 

(圖:澳洲的美食奇景) 

 

 

 

_1260581

 

(圖:會介紹13家澳洲的咖啡館)  

 

小丹在澳洲咖啡館的工作經歷:

The Maling room(墨爾本知名Roaster)

Chez dre(墨爾本第一法式甜點店)

以及其他5間咖啡館

 

在台灣的咖啡工作經歷:

聞山咖啡

爐鍋咖啡

水岸咖啡

湛盧咖啡

 

活動時間:3/7(五)晚上7-9點

活動費用:500元/人(含8款澳洲豆品飲,以及一份法式烘布蕾)

活動人數:12人(報名人數達8人以上才開辦活動)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3/2(一)截止

 

報名詳情上<秘氏咖啡>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chamber

或洽:02-836910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