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01

圖:<秘氏一號>,國際知名烘豆師Simon Hsieh特調的義式配方,用濾掛式的咖啡包裝,隨時立即就能享用好味道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許多朋友詢問關於濾掛式咖啡包<秘氏一號>的特色,希望我不要說的很專業,要說得他們都聽得懂的(剛好我也不是咖啡師XD)

條列了一些自己覺得<秘氏一號>的優點跟大家分享:

1.      極新鮮健康:從生豆進口開始就不同於一般,是坐飛機來的,比海運至少快了兩週至一個月;烘好的豆子是接到濾掛式訂單才磨,現磨能避免受潮、保持新鮮和香氣(喝過的朋友說,「就像在後院種咖啡樹一樣新鮮」),其實不新鮮的咖啡豆就像吃了過期的水果乾(別忘了,咖啡豆是類似水果的植物),對身體不是太好。

2.      冷掉更好喝:你有過咖啡必須快快喝,冷了就酸澀到只能倒掉重泡的經驗嗎?其實真正好咖啡,涼了都好喝順口,並且有不同風味,以自己為例,我就比較喜歡冷卻的秘氏濾掛咖啡。(冷了就變味走調的咖啡,品質有問題,建議您就別再碰了吧~)

3.      爆炸式香味:從撕開封口的刻起,就能聞到香氣,咖啡粉遇到熱水後,香氣更是爆炸式的衝出來,不僅自己心情好,在辦公室泡更有面子,因為大家都會熱切的讚美:你泡的咖啡好香喔!!

4.      BODY濃郁、後韻甘甜 35元即能享受一杯國際級烘豆師Simon Hsieh特別調配的濾掛咖啡,而且是真的好的品質,我個人覺得是值得的

5.      豐滿大包:市面上濾掛式咖啡包大多只有8公克,且質地不是那麼的好(因為通常好豆子已挑去做精品豆,不好的才會被磨成粉大量販售)泡不出香氣和濃郁口感。然而,<秘氏一號>一包有12.5克,因我們發現這豆子只有滿此克數才有到味的咖啡口感,而這咖啡量幾乎是市面的一包半,無論嗅覺或味覺都因此更飽滿紮實!

至於,為什麼取名為<秘氏一號>呢?

這個就是秘氏專業咖啡師阿俊的創意了,暫且待我來問問他~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