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(1)

圖:咖啡大師Simon Hsieh烘焙,精選夏威夷ISLA Coffee 咖啡美男R. Migeul Meza與阿里山鄒築園咖啡王子方政倫細心製作的限量精品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秘氏秋日私房咖啡饗宴」

 

夏威夷與福爾摩沙臺灣,兩個海島咖啡產區的的友誼之作,讓您盡情享受太平洋彼岸島嶼的咖啡風情:

定價:一杯 350 元。一壺 550

限量品嚐價:一杯 300 元。一壺 500

 

[大象甜心]

夏威夷可娜 /馬拉葛希貝蜜處理

Hawaii Kona /Maragogype Honey   

Coffee Review 94分)

Maragogype原名取自巴西的小鎮,是目前最大的咖啡品種,因此又又稱巨型大象豆。從南美移植到夏威夷的大象豆,加上精緻的蜜處理後製,展現出獨特的迷人風情。乾淨上揚的白色桔梗花香與柑橘果香,入口是水蜜桃般水果鮮甜與圓潤蜂蜜感受,尾韻亦帶著巧克力般的滑順印象。

 

 

[卡霧水姑娘]

夏威夷卡霧  森林谷地 Rusty / 帝比卡水洗

Hawaii Ka'u Wood Vally/ Typica Washed Micro Lot

 Coffee Review 92分)

Typica是夏威夷咖啡最常見的品種,此款咖啡來自大島的卡霧產區,位在 Mauna Loa 火山南方,豐富的火山土壤養份和特殊微型氣候影響下,讓這批豆子有極佳表現。獨特森林優雅蘭花香氣與品嚐白葡萄般的冰酒享受,更超越您對水洗豆的既定印象。

 

 

[曬情人]

臺灣阿里山樂野鄒築園  / 蘇門達臘日曬

Taiwan Ali San /Sumatra Natural  (限量微批次)

 Coffee Review 93分)

在國內外比賽獲獎連連的鄒築園咖啡,秘氏獨家搶得限量珍貴的日曬豆,並經咖啡大師謝博戎親自烘焙詮釋。日曬處理法富有獨特的濃縮水果乾及些微發酵酒香,入口充滿巨峰葡萄般的水果香甜,醇厚度滑口順暢。阿里山茶鄉部落1200公尺高山涼爽空氣與溫暖陽光的循環交替,造就出彷彿白蘭地美酒的山中精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